星期五辞掉补习中心的工作后就无所事事,星期天本来要和预约好的麻豆出来外拍的,无奈她得赶功课,天气也不大理想,阴阴的,光线不足。于是另作打算,在室内玩自拍好了。上帖说到购物狂亲戚送来的一堆洋群,正适合的!


我粘在墙上的夜光流星挺适合的
房间也就只有这道墙可以用
正需要新的电脑墙纸

陶制耳环是上次在马六甲买的
我不会配饰品,怎么戴都觉得多余
少既是多,不是吗?

玩一张后制的
才和杂志社吃了一顿晚餐
好久没见到大家了却要在不久后分道扬鞭
愿各位心想事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在以前的小学当临教,当了一天而已就想吐血了,下一帖再跟大家分享“方老师大战3K班”的精彩片段。我要去改作文了-《我是一本字典》=.=

10 留言:

lyyen2610 说...

分到扬鞭 ??是分道扬镳吧?XD
哈哈。你当华文老师?真想知道你怎么去“征服”你的学生。没抓狂吧?

说...

yen@ eh? 不好意思,没看到打错,呵呵。不只是华文,是级任老师!科学,数学,道德,中文,收钱,点名........哦!糟了!今天忘了点名!

何止抓狂,简直是疯了,疯到你没有看过的境界,你也知道我讨厌小朋友。明还天要陪他们唱K,道德节唱“隐形的翅膀”..XD

lyyen2610 说...

哇噻!还是级任老师!够你忙的…
忘记点名?哈哈~太忙?

你确定他们会唱?不过现在的小孩比我们都还in!
你有凶他们?

说...

yen@ 会啊,还想教我咧!“老师,我有歌词,要不要借你,我们不用了的!" 好想回话,每进过K房的小妹妹给我闭嘴。你应该问我,有没有把哪个小孩给吃掉了。非洲长颈鹿进化成“恐龙娜”了,鸡蛋糕的,气得快爆血管了。

猫咪 说...

耳环很配那裙子呀~

天哪~教小学生?那可是猫咪想都不敢想的事,猫咪应该会被气死掉。

teresa 说...

别把他们给杀了就OK了.这次唱张韶涵的,可能下一次就唱周董的了.你这个临教还真不好当:D

C.C, 说...

哈哈。。好期待你的下一个帖子。

匿名 说...

呵呵呵
小学老师哦..
他们会不会特别欺负临教?
以前总觉得和临教老师特别亲近:-)
好多年前有双胞胎姐妹临教来学校教书
那年,我的人文与环境拿到很高分

第一张照片的效果我很喜欢

说...

猫咪@谢谢!我有同感,但是拿个经验也不错啦! XD

teresa@ 要来试试看吗?你脾气不错,没那么快到沸点,看你能顶多久XD。周董歌词太难,懒得教生字。

PeACe@马上就来!

mayshy@ 就是因为临教才敢这么放肆,我以前也是挺喜欢临教的,不过都是脾气很好的。算他们衰咯,遇到我。

文福 说...

看到你的第二張照片。讓我想起一位台灣的部落格版主。她叫花神。

倒也覺得你的衣服和耳環都配得還好哦。蠻協調的。

要飛了的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