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贴说到大马眼...


走到腿快断了
我们很白痴的,跟到给车看的路牌,所以兜了个大圈
冤枉路真的不好走 =.=


包厢太小了
在摩天轮的最高点没有人敢乱动
唯有把相机放在地上拍合照
P.S. 这次旅游,我学会了各种拍合照的小技巧。
有心不怕拍不成

还好赶得及看晚霞


临走前再一张

晚餐
Baba Laksa & Nyonya Laksa
喜欢吃辣的会爱上Baba Laksa
Nyonya Laksa比较像咖哩面,有椰浆
第一口总是充满惊喜

很棒的Cendol
尤其淋上Gula Melaka的西米露
我们有点担心又冷又热的会闹腹泻
不过...
管他的!

别忘了看看餐厅的装饰
古色古香
这家叫“大宝小宝”
在Jonker Street 的尾端
很多人排队买冰的就是了


隔天早上先去青云亭上柱香
大家快出国了
求个平安也好
(从Yen Ling 的 facebook “借”来的)

地标壁画


刚从Baba & Nyonya 博物馆出来
那里是新加坡电视剧 《小娘惹》 的取景只一
她们经常负责找地方
像我们这些零方向感的就帮忙记录行程好了
又或者.....


像Wai San & Celia这样
很没有仪态地蹲在路边休息

还不赖的娘惹餐
不过槟城的Otak-otak还是比较好
黑酱油扣肉挺香的



爬上圣宝罗教堂
艳笑得很勉强
大概是走累了
XD
(谢谢Yen Ling!~)


下午茶@Plaza Pahlawan
美味昂贵千层糕
没钱就只好2块蛋糕,2壶茶,6个人分享


怎么可以少了合照

马来博物院
里面没有人,任我们玩
想模仿马来老电影的剧情
木窗探头高歌

我很喜欢的合照


试拍得来的惊喜
Celia :“对,这里,好像有东西”
艳:“啊!!!她在试拍了!快点就位!”


河边景色


好多票
巴士票、博物馆入场券、大马眼的票、游船票


游船时看到的Eye on Melaka
还好打消到那里的念头
跟那种随便搭的Fun Fair摩天轮没两样
旁边还有海盗船呢!

很饿的模样

很令人失望的 Satay Celup
真的不值得等
跟露露没差别


看Celia的脸就知道多失望


回去休息咯!
睡衣、眼镜、中间线
原形毕露


第三天的早餐
面线汤
哇塞,早上喝下去超舒服的
抱歉, 还没来得及拍照就开动了>.<

在这的隔壁


午餐
和记鸡饭粒
还好而已

临走前的合照
穿上一起逛康乐夜市时买的T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从不相信我们如果没有了谁会活不下去。但如果一辈子都没有感受过友情,我说你白活了。小学日子里我找到了这种感觉。中学时却很遗憾的,因为责任和自卫,错过了或许可以发展得更美好的友谊。学院生涯目前为止是我求学旅程里,最真实、最诚实地表现自我。我衷心地感谢你们,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却如此地深刻。


呵,这个恰北北很少那么感性,不准笑!


疯婆子们,我很快就要召集你们去玩了! XD

4 留言:

C.C, 说...

哈哈。。后会有期!

匿名 说...

不错不错,看来你们是把马六甲逛得7788了,呵呵呵!那间jonker walk的小吃店我也曾光顾,laksa和chendol都很美味!
sate cellup就是普通的碌碌加上sate酱而已,你们之前的expectation是?:-p

猫咪 说...

可以感受到你们的快乐哦~
那个面线汤猫咪没尝过,在人猿隔壁?

说...

PeACe@ 好的!

mayshy@ 哈哈,是逛到没地方去了。我没吃过sate celup,以为是好料的的sate,就是烤肉沾酱那种。去到那边看到露露料简直是...*晕*..好想念那个cendol T___T

猫咪@ 和姐妹淘旅游当然快乐 =)
对,面线汤在人猿屋隔壁,记得是jonker walk的后面哦。只买早市,那时我们9点多去,刚开店就客满了,超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