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9

倒数37天

前几天在Mid Valley 买了一台笔记型电脑后还以为可以好好地用。带回家后想把无线网络弄一弄,谁知道搞了一整夜,鸡蛋糕的Windows Vista一直跟我讨username,password,logon domain,什么鬼密码帐号都填了还是跟我说连接不到,好想砍人=.=,现在弄好了。

买电器尤其像电脑这种常常在变得东西,无论你怎么精挑细选人家还是有话说。买之前我就料到有人会说:‘唉呀,怎么买这台,应该买XXX嘛!这个那个这个那个比较好啊!”。试想想,人家花了好几千,买了回来想说好好享受,你一出现炸他这么一句,不肚烂才怪。我做好心理准备了,不买也买了,又能怎样,唯有跟自己讲“爱你所选择”。各位识相点,把不好听的给咽下去,谢谢。

Asus U80V
有点贵
不过老爸有刺激经济的意思
随他吧,反正钱是他的
感恩哦!*合掌*

背光键盘和Disco Dance Floor 似的Touch Pad

这台书桌本来就是个电脑桌,却从来没有电脑在这里住过。放键盘的板子是让我做功课的,做到厌了就把它推进去,眼不见为净 XD。还很乱吗?收拾过了啦!右边的一叠课本要卖掉了,A-Levels的学弟妹,看到这帖想买的话可以留言。(I’m selling off my A-levels Law textbooks-English Legal System,Contract Law and Tort Law,leave me a message if you’re interested, though chances of potential buyer coming across this blog are sl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这里的时间只剩下一个月,没有怎么去筹备,顶多买些厚一点的衣服,不过上个周末姑姑的柜子大清货,我挑了好多件外套和洋裙。呵呵,有购物狂当亲戚挺好的,才穿一次就不要了,而且是不错的牌子,不拿白不拿。那天在厨房跟老妈学做菜时,突然问我“要自己在外面生活了,会怕吗?”,我...不知道耶^^”,应该不至于怕吧,反正从小父母就很放心地让我远出,只差这次去比较久。老实说我很想快点离开,不是因为家不好,只是我需要新的环境来刺激一下心灵。我没有要背弃这里的一切,尽管他们认为我反骨、不惜福,我也只能这么说。机会是给做好准备的人,有幸所需的条件都在了,难道要坐着犹豫不决吗?这才叫不惜福吧?

上星期收到姐妹淘送的礼物,趁我上班时叫老妈放在我床头:

至于是什么来的,暂时先卖个关子,等我弄美美了才给大家看
“AKO”少了个J
差点认不出这个7年前我们给自己取的代号
Farewell Gift,收到后还真的有点别离的心情

5 留言:

匿名 说...

ASUS的笔记本评语都不错哦..
拿来放照片的,是相簿本子?还是external hard disk?呵呵呵

说...

mayshy@ 是本Custom Made Scrapbook,里边有很多美美的贴子让你DIY布置和作记录。几百年没把相片洗出来,现在有个理由了XD,起码都上百张。反正现在闲着,弄好了可以带出国,想家就拿出来看看。

猫咪 说...

这笔记电脑看起来很酷呢~哈哈~有老爸支持,还那么舍得,当然最开心不过了.

明天就飞香港了啊?一路顺风哦~

看猫咪什么时候有空去香港,你可不可以当导游啊?

猫咪 说...

哈哈~大头虾猫咪,只看着你照片上的日历就以为你明天飞,原来是下个月.

说...

猫咪@呵呵,没那么快啦。如果娜有本事游遍香港每个角落找好料,那就可以当导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