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始做大学申请手续,我就对邮差的摩多声很敏感,然后会常常去信箱那里瞄一下。一看到特大号的信封就可以让我心情一整天都那么靓;要是看到爸爸那些无聊的公函或是一对烂传单……呃,也没怎样,就失望一下啦。

Anyway,台湾铭传大学的入学通知送到了:

哇塞,还有这个徽章方便接机
颜色怪怪的,昨晚随便乱拍就去睡觉了

这两个月的空挡才是人家所谓的 “蜜月期”,什么都不必绷着皮去做,爱干么就干么。我家对面有家补习中心,像那种给小朋友的数学特训班,我目前在那里做part-time。不要笑,我知道我曾说过八百遍“我讨厌数学”,不过加减乘除我还是会的。每星期教两天,每次教六七个小时,多半的时间我都在改作业,超多东西改的!被数字掩埋的童年回忆,姐姐替你们哀悼,真可怜!在那里上班仿佛看见以前自己学珠算的时候,最起码算盘很好玩,我很喜欢。这些小朋友没有算盘,又不能用手指算,只能用想的,有些跟不上的每一堂课都哭,哭了就把我老板惹毛了,然后呢?废话,被吼个两三句再滚回座位做同一题啦!

老实说,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狗屁特训班,尤其给小朋友上的。像我爸讲的,人如果要正常地成长,他一定要有正常的童年,不管是贫是富,小孩子应该做小孩子的事。 幸好我的童年还算正常 ..XD

对了,我想买笔记型电脑,对这些东西我一窍不通,请大家帮帮忙,给我点意见。三千块左右,不要太重的,我个子小又常趴趴走,可以负荷像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的软件,不用很历害,basic就好。谢啦!

4 留言:

匿名 说...

三千可以买到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了,看你要买什么牌子,比较相宜的有Dell或ACER,本人比较喜欢前者。Processor Duo-Core,2GB RAM都是基本式,普遍的软体都可以支撑了。另外看你要装vista还是拿回XP.Vista慢慢比较stable了,不过评价依然不如XP^_^|||

说...

mayshy@麻纱是从事电子业的吧?
有想过要买Dell,可是很重。呃,我目前看到不错的有 Asus F8Va,人家介绍的啦,还有两年的海外保证期,头痛的是它只有vista,换不了XP。你觉得呢?买得过吗?

猫咪 说...

猫咪记得以前在这个蜜月期是教中一生补习,好像是教马来文和英文吧?改作文的时候真的是想哭。。。

猫咪用着的两台笔记本电脑都不能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哦~大白的表现虽好,但是太重;小白虽然轻便,却无法很好的支撑那些改图的软件和玩一些比较吃力的游戏。

说...

mayshy@买了!Asus U80V,RM3399.到目前为止还满意。不过Vista 的确让我很抓狂,用不习惯。

猫咪@呵呵,改作文XD,相信有非常多好笑的词句出现,现在的小孩子超有创意的。这台ASUS不会太重,娜喜欢他有把graphic memory 分开,以后用比较吃力的软件就不会影响别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