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在我升中学以前,就只是单纯的,拍到脸和马马虎虎看到背景就可以了。至于喜欢旅游,可能是基于骨子里那股按奈不住的好奇心。总觉得自己喜欢的和家人不太相似。不过前一阵子找东西的时候,必须爬上桌子在柜子里翻翻看。结果给我挖到这个宝贝,我妈妈年轻时的宝贝:

Yashica MG-1,不要问我技术上的问题,这个东西有多历害我不知道。只懂它不是数码相机,还要拉一拉一支柱子把门打开放菲林。不过皮革机身我超爱,很复古呢!

我在网上找过这个相机的说明书,连说明书也是黑白的。我妈说她三十年前的流浪记,都靠这部老相机记载。后来说着说着,才发现妈妈曾喜欢摄影,用辛苦赚回来的薪水到处旅游。看来这些是遗传基因,传到我这里来了 XD

相机暂时还不能用,里面发霉了。等姐夫找到会处理老相机的朋友再玩玩看有什么效果,网上是说这架用来拍黑白复古照很有味道,那就拭目以待咯!

3 留言:

匿名 说...

看起来很酷的样子哦..
如果能修得好就好看了:-)

说...

mayshy@但愿如此,可是应该来不及在出国前修好 =(

猫咪 说...

原来娜的妈妈年轻时也喜欢摄影? 那个年代有这样的兴趣不简单哦~

期待看看娜用这架相机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