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7

糗大了!

昨天去考驾照,上山明明好好的,前轮完美地停在黄线上,hand break一放,车子竟然往后滑!考官当场举起双手比个“X”,叫我滚下车,等下考road test。我在一个只有三把风扇,挤满百多个考生的候考棚里,足足等了6个小时,才叫到我上车。等到中午12.30,那些鸡蛋糕的猪考官竟然说:“nak sembahyang dan makan, ujian akan ditangguhkan sampai pukul 2”。倒霉的考生们也只能在那里生闷气,因为中途回家,没考到其中一项,之前及格的部分当弃权,下次回来得由头来过。

我早上6.30起床,下午5.30才会到家,为了考个驾照就要折腾上半天。他们宣布午餐时间到了,我当场还真想到柜台后面,给掌麦克风的八婆吃鞋饼。那也就算了,再怨也要填饱肚子。

茶餐食有什么呢?喂猪似的rendang鸡饭,所谓的milo-冷水加炼奶,还有一滩烂烂的不知到什么东西,一盘一盘开放地摆再木桌上,任苍蝇抹脚,喔,好象野狗餐,看了即刻反胃!唯一下得了口的只有罐装汽水。悲哀的马来西亚,有钱送白痴上太空,没钱盖间象样些的餐厅,提供给吃的菜单。

2 留言:

匿名 说...

考车时也是很怕考上山
我当年才厉害
穿了及膝裤去考车
被考官骂到臭头
不过还好还是让我考
而且一次就pass了 ^+++^

夏娃 说...

我考斜玻的时候差点fail,还好到最后在我乱操作之下还是停在黄线上了XD~~~

上次我都不敢吃那些食堂的食物
看了就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