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斋节假期,本来是要好好定下心来念书,但是很明显的并不可能,所以就到X众书局去逛逛。走到中文部,随手拿下“好书特选”架上的《鲁豫心相约》,选了个风水位来享受慵懒的下午。当我刚好要看得入神时,“砰!”木地板微震了一下,再传来一股被空调吹过的汗酸味,抬头往左看,一位丰满的典型安娣已将她的巨臀降落在我身旁。安娣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挥洒着汗水,啊~如此难以形容的性感,不不不,是不雅。之后有一个喊她“阿嬷”的小妹妹,拿了一本图书要安娣讲故事给她听。算了,不要打扰安娣享福。

我往右挪一点,挪到一堆家长和小朋友旁边。要不是没位子,打死我也不要跟叽哩呱拉的小孩共处一室,吵死了。触目惊心的一刻就在下一秒发生。我专注地读着,突然,“嘶!”地一声,我的妈呀!小朋友在撕书页!小鬼也挺识货的,撕的竟然是几米的书....T.T...几米先生,节哀顺变。“嘶!”再来一页!“嘶!嘶!嘶!” 啊!!!!!~几米的书 !我当时看着从杰作变废纸的书页,忍不住地嘀咕一句:“OH MY F×××ING GOD!”

小鬼的老爸就坐在他面前,他开口说的竟是:“宝贝,你在做什么?你很喜欢这个图画吗?”。我要是他爸爸,早就羞耻得偷偷把小孩带走了,还问什么喜不喜欢。当下好想把我的拖鞋塞进他爸爸的喉咙,再赏小鬼两个如来佛掌。顶,践踏了人家的心血之作。小孩不懂事,起码做大人的该阻止吧!一气之下,放下只看了四份只一的书,离开书局。

以后那小鬼去到人家的家就会:“爸爸,我喜欢这个墙纸。” *嘶!!!!!~*

3 留言:

匿名 说...

我最近看太多沒有資格當父母的父母了。昨天才見一家人過馬路,行人交通燈有點距離,就算了。竟然沒有好好看車,車駛很快的來,他們竟然才匆匆忙忙的過馬路,然後被車honk,結果到了馬路這邊時一直聽那對父母猛在抱怨車開太快什麼的,我當時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不檢討自己先?而且小孩子的安全擺在了什麼位置?
我還看過車子裡載著一個小孩子,然後爸爸直接從車窗丟垃圾出來。
無。言。

匿名 说...

有的父母
实在不该说些什么
其实想想当父母的确很大责任和压力
生了之后要养要教
如果没有打算全心照顾还是别要小孩的好

说...

neonplanet@ 身教很重要呢!

jen@ 对啊,不然以后会变恶性循环,天下大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