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7

一些中年人士会很害被别人猜出年龄,所以就竭尽所能把自己包装得“年年28”。扮得漂亮就好,可别装得象妖怪。我逛街时,曾经看过见一位40来岁的安娣,打扮得...嗯..感觉如同小朋友看见小丑时尖叫般的惊人。安娣画了两个熊猫眼,我想那应该是烟熏妆,还有黯黯的口红和挤得出乳沟的V型领性感黑色连身裙。从后面看,哇,好妖艳!从前面看,我背后凉了一阵。走前去看,天啊,好可怕。没关系,安娣也是女人,爱打扮。我转身想离开店铺,一把男人的声音响起“Thank you,please come again!”。哦,不是安娣,是叔叔来的。^^" 也就是说,老阿呱。没有鄙视的意思,只是我不住泰国,不太习惯。

我也发现,当一个人开始很专心地阅读报章的《健康》版,不再按掉电视上播的《命运好好玩》,每天跑去打愈加、打高尔夫球,常常问人家用什么牌子的染发素好时,他或她已经展开抗老作战计划了。在讲我爸妈啦,他们夫妻俩每个月都会互相替对方染发,觉得这情景很可爱、很温馨。谁都不能笑谁老咯!

1 留言:

匿名 说...

其实看到我现在家里那两老
我可真的是一点也不怕老,而且还羡慕
爸妈都很会安排自己的生活
旅行,晨运,游泳,跳健康排舞,学太极拳;
最近还听说想学英文
多姿多彩啊
其实最羡慕的
就是他们都会陪伴对方去做对方喜欢的活动
就算不参与,也给与支持
我老了,不知道能否有幸有伴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