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老爸那里得知,住在我们家同一排的邻居们,只要是没养狗的统统都被人偷了鞋子。住在我们家对面的uncle是名刑警,同样被偷了六双鞋子,其中有名牌运动鞋和男生的皮鞋,都超贵的。就算是警察又怎样,因为他们家养的是兔子,不是小狗....XD。我想假如他真的打算来我家偷,大概会在鞋柜前捶胸,骂三字经。因为会大刺刺摆在外头的,都是在巴刹买的廉价拖鞋和中国女人在夜市场卖的便宜高跟鞋,所以别打我家主意,我三只饥饿的狗狗们不喜欢陌生人。

不好意思,我好象在幸灾乐祸。

我说呀,这些王八蛋是越来越厉害了。潜入了一整排没养狗的屋子,竟然完全没人抓到他/她。我在久家时也被偷走了一双皮鞋,第二天早上在露台的墙壁上发现有一对手印。顶,现在的小偷什么都要,先是钱,然后金银珠宝,再来车子、胸罩底裤、鞋子、名犬,最后要了你的命。啊,多美丽的世界!

此故事的中心思想是:小白兔不会看门。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