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史上第一个大马人升上太空了!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不知有多少大马公民是真正为此光荣。

请问:
一、那家伙上去要干什么?
二、下来后,又能做什么?
三、要给穷苦饥饿的老百姓吃饭,还是要享有〖到过宇宙】之“美”誉?
四、战斗机要给实习空军用来炸掉吉隆坡市吗?
五、那是人民的血汗钱吗?
六、为什么我家附近的红绿灯还没修好?-.-''

鸡蛋糕,有钱买战斗机,没钱修红绿灯喔,还每天在那里呱呱吵说车祸率频频上升,不懂是谁装了些劣等货在马路上。表面上看起来挺风光的,说要为大马人民开拓新的可能性,但我个人觉得是无谓的奢侈。想不到这样的配套我们也要了,美国和俄罗斯赚翻了!升空代表着国家文明,看看沙地阿拉伯,在85年首名回教徒被送上太空后,有没有文明。要带关于宇宙的知识给人民,红毛N年前已经带回来了。人家花几十亿制造太空船,至少真的能得到些东西,我们则花几十亿去看风景。人民都喂不饱了,还想遨游太空。

为了应景还搞了个电视节目,节目里的有奖游戏还送出太空人的笔签名吉他。哇,比李吉汉红得还要快!我看过不久,连我们喝的果汁瓶都会有那两个白痴的脸,提醒人们过去的一个烂计划。


看看在升空的当儿,这群被遗忘的大马人是怎么过活的。
个人喜欢他说的:“Tak sembahyang,tak puasa,kita semua makan selalu!Nampak babi,makan! Nampak biawak,makan saje!Ape pun makan!"


文章:
马来西亚太空人上天了
你走了一大步,我却举步维艰
Wah! We are now a space power

2 留言:

匿名 说...

跟『和諧國』一樣,我們『波列國』也來搞這個『沒錢吃飯,有錢叫雞』的『偉大工程』

又。
那8字真言是我『偶像』陶傑當時針對『和諧國』上太空事件時發表的。正好可以如法套用 XD

说...

哇,好厉害。
[没钱吃饭,有钱叫鸡]
哈哈。套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