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门一家人刚购物回来。开了门,把车子泊好,下车,关门。然后就看见两个人撑着伞,向我家走来。我前去看,是两位看起来很和蔼的夫妇。他们一见到我就很有礼貌地请安。我心想:应该没恶意吧!就站在那里听听他们想怎样。

老妇人一开口:“啊,主啊,请您保佑这位善良的女孩!”
我的表情马上变 O.o!!!
老人接着:“耶苏是个造世主,他在N年前,为了拯救世界,付出了好多,甚至承受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痛苦.............."

妈的,我还傻傻地顶着太阳看有没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竟然对我传教?!那么大,那么明显的天公神台立在门旁没看见吗?当时我看他们还满老的,对他们吼很没品,就按住火气,等他演讲完毕,

再以尊重老人家的语气说:“uncle,aunty,我们家是佛教徒,你们要传教的话,去那边吧!”我手伸出去,想找家没神台的屋子,介绍传教好去处,顶!放眼下去整排没有一家的庭院是空的。

把手收回来。
老头没把话听进去,继续《耶苏受难记》。
老婆娘试图抓住我的手,把手伸进大门,还好闪得快。呼!
“成为我们的一分子吧,我们一定会上天国的!”
这真是他妈的!天国、天国,那佛教徒就铁定下地狱咯?
“我都说了我门家是佛教徒,慢走,我进去了”

我进屋后,他们还死缠烂打,还按门铃咧!!
把我老爸吵醒,这下他们可惨了。
老爸最讨厌基督教徒对他讲耶苏。
他一句:“每看见神台吗?!你要是不懂什么叫 respect other's religion,赖着不走,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
那凶神恶煞的脸没两下子,就让他们乖乖得滚蛋了。不愧是我老爸 XD。

别误会,我并不讨厌基督教徒,基督教的朋友我多得很,人都还不错的。
我讨厌的是不懂得尊重别人信仰的人。
大家有选择的权利。
亏你们已经一把年纪了,应该比我清楚什么叫做“尊重”吧!
你追随你的耶苏,我拜我的菩萨。干么要咄咄逼人?!
无论是什么教的信徒,你要是做过这门子的事,你好知为之吧,小心被没耐性的人扁得你主都不认得你了。
不好意思,言语粗了点。
本文无意攻击基督教徒,只是纯粹对以上情景觉得反感,才借此抒发的。

4 留言:

王籽翔 说...

haha...
真有这样子传教的人?

我只是在mcd遇到过,然后告诉我很面善,然后跟我说古时的超级美国大帅哥而已。

p/s*把你加入连接咯,多多指教。

说...

对呀,真的有人会踩上门来"邀请" 你去他们的天国

耶!你也是,多多指教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其实,有些基督教徒传教时,是很。。哎

typlotion 说...

南无阿尼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