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7

开博咯!

很久以前就很希望能够拥有一个中文部落格,但每次就只有向想想想,只心动不行动XD。昨天阅读哥的部落格后,心动指数终于足够我去行动。本人的中文水平不及各位,言语也不太优雅 (全赖老哥) ,望多多包涵。

我从小就是个标准的男子头,留短发、爱玩、讲话太大声、没脑筋地大胆等等,或许称不上是个女生,哈哈...其实我也不太介意人家说我象男生啦!我甚至还认为男生比女生来得好相处多了。我遇到的男生多半是很健谈、老实、不拘小节、肚量大、记性差的 ;反而女生就很爱嫉妒、小心眼、心机重、小器、虚伪的 (噢,不好意思,差点忘了我也是女生)。没有啦,不是每个女生都很坏啦,这只不过是依我的个人经验来评的。女生,看了不要生气哦,不然你就是以上我所说的咯!

本人芳龄17,青春无敌 XD,对人生的看法还是很乐观的。没错,生活中会遇到各种令人不爽的事,令人厌恶的王八蛋。但是沉淀以后,静静地想想,也不过如此,生气也没用,混帐终究还是个混帐,改变不了。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愿在有生之年能够实现,好不容易才等到能走、能跑、能思考的自己,才不要还没体验个够就“扑咚!”的一声,被丢进棺材里,再等轮回,一切重头来过。

由于父母都是槟城人,所以福建话讲得“北派”哦!我发现福建话的脏话比华语、英语、广东话来得好听多了。押韵又顺畅,骂起来好象在念绕口令,(都告诉你我不是一个温闻有礼的女生了,相信了吧!) 听的人在被骂之余还有得欣赏语言的美妙之处。看吧,一举两得!在老哥的熏陶下,本人也学会了一点点,留着紧急备用。想要见识一下的朋友,我劝你还是到槟城一趟,听听道道地地的 *咳* 福建话。嘻嘻...=3

好了,酱讲大家应该都对我这人有点认识了吧。开博第一帖:自我介绍,完成!

4 留言:

@ngel 说...

恭喜开张大吉^^
17岁,青春无敌哦...

说...

哈哈,谢谢光临!

王籽翔 说...

来踩场咯。
祝你事业兴隆,健康快乐。

我是 没有民歌的餐厅主人,谢谢你的光临~ ^^

typlotion 说...

oi! 不要亂亂連接叻!

還放第一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