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7

睡不着

我猜大部份爱上网的人,尤其博客都对熬夜的感觉很熟悉吧。我本身起初时是挺准时上床睡觉的,熬夜的习惯是大概上了中二才养成的。中二以前连要连接网络都不会,因为电脑全天候都被我哥给霸住了。后来发现校园里绝大部分的同学一开口就是:“耶!我升级了!你Level几了?有没有打那个怪兽?”,而我也只能象个乡姑般愣着。于是就东翻西找地去找书问人家学些基本的招数,结果渐渐地就迷上了。

后期熬夜是为了赶功课或在考试前一晚K 书。就这样从逼不得已,变成习惯。隔天可惨了,眼皮要用手指顶着才撑得开。曾经有一次在考试时,在猛回忆昨晚硬塞进脑袋的资料,想着想着,竟然昏睡了过去,还做梦咧!梦见自己昨晚在啃书的样子,屁股坐在椅子上的感觉温温的。那梦实在太真实了,所以睡了大概半个小时,才被老师拍醒。幸好那天是考马来文,两个小时半,擦擦口水,赶快写一写还写得完,哈哈,考60分,还不赖嘛!(不好意思,本人还蛮讨厌猪文的,没当掉算关音嬷“伯比”了)。我爸妈鲜少会因为我考得很烂,而把我捉来痛骂或象一般家长般开些无聊的条件,例如:下学期要考前十名,不然不能看电视。他们最多会唠叨一下关于他们小时候的苦学记。所以我念书还蛮轻松的,我可没堕落哦!还是保持一般的水准,不会太难看。

黑眼圈是熬夜得来的赠品。还好本人皮肤黑黑的,熊猫眼还瞒得过去。可是却躲不过豆豆 T.T...早知道会这样就早点睡觉了。说这个太晚了,即使10点钟爬上床,还得炒个三四个小时才入眠,加加减减,还不是一样?

妈,别再念了,不是我不想睡,是真的睡不着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