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彻底地对某人某事失望时,就算他(它) 死了、夸了、倒闭了,我也无动于衷。曾经兴致勃勃地加入某校园团体,最后的感想只有两个字,失望。对团员失望,也对自己失望。

当上团长可不是我自愿要的,但既然委任了我,当然得做呀!我问心无愧,该做的已经做了。或许是今年比较衰吧,接二连三都有出现棘手的问题,但至少我没有逃避,不象一些人砰了钉子时就大喊“我要退出!”、“没人关心我!”、“我没信心...”。

我上任以来遇见了各种各样的人,其中最令我厌恶的莫过于自私自利型。依本人的经验,这类人只想到自己,没有别人,就象英文卡通片里听到的 “Me,Myself and I"。
特征一,时常满口“我我我 ”
特征二,往往只会怪罪别人,自己出错却好象理所当然似的
特征三,管你处于水深火热,还是生死边缘,令伯不爽就懒得理你
这种扑街可以去撞墙死掉算了,世间少了你会太平一些。

再来就是幼稚型的人。他们幼稚得令我发笑,天真得让我“感动”。是酱子的,有几个小团员好象是不妥我们上层的办事手法,所以在暗地里主成反对党类似的组织,打算拉很多很多团员参党,然后替他们洗脑,再向我们“进攻”...好心人向我报告时,我听到这里就受不了了。白痴喔!你以为什么?搞政治啊?才一个学生团体咧,进攻个屁啦!我搞不定你,就叫老师来好了,到时看谁先死,大不了废了我这个团长,让团一团糟,我则一身轻。=.=
幼稚型特征一,相信天下没有做不到的事(去跟你老妈说你要时光倒流,在情人节出世吧!看看行不行。要是行,我帮你办生日派队)
特征二,只想眼前,以后好象不存在似的。
特征三,作出3岁孩童的举动,拥有3岁孩童的思想
特征四,不会辨好坏对错,常认为自己所知的都是对的 (地球是平的,嗯,准没错!)
特征五,常以为凡是发自内心的爱心与好意都有建设性 (强盗被关进牢里好可怜哦~好,我就去劫狱,还他自由!多有正义感呀!)

倒霉透了,我只要安安稳稳地任完这届团长,不用大红大紫,不用什么威水史。老天,不要再安排无聊的虾兵蟹将来考验我了,这不叫磨炼,这叫浪费时间、令人讨厌、反感、Irritating! 言归正传,对于这些白痴,是的,本小姐懒得鸟,要反等我卸任后去反个够,没脑的家伙!

算了,失望就失望吧!卸任后,这团的盛衰与我无关,只要不说倒闭是我害的就够了。至于没前途的王八蛋们,虽然注定一辈子白痴,但愿你们不要放弃自己,别枉费了你老妈怀胎十月时的煎熬,要加油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