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回顾 '07

原以为会过得很漫长、很难过的2007年竟然转眼间溜走了。看看去年我做了些什么事:

2月-新春晚会演出



3月-带乐团到The Farm去度假




6月-开博!....6号....的诞生



7月-《梁祝-高胡与乐队》演奏会
本年度最累、最心烦、也是最有成就感的一项工程,完成了团长的任务。搞完这场后整个人陷入脑力虚脱、体力近瘫痪(太夸张了?要你管啊!)


8月-退休喽!送我枕头,挺有心思的,哈哈!


9月-痛苦的啃书季节

10月-挥别中学生涯


11月-爸和妹的生日晚餐


-越来越接近地狱,越来越接近解脱;可爱的SPM。


12月-天使为我报佳音,打开了天堂的门。

-圣诞节派队


-方家圣诞聚餐



-中国之旅


过得还挺充实的,至少每一项计划好了的事情都有完成。自己也成长了不少,懂得什么是心动,什么叫做人渣;学会什么样的结,该怎么解;知道自己值多少;晓得有求未必有应;明白付出与回报是不相等的;体会什么是真正的冷-冷漠、冷落、冷战、冷笑话。

很负面。
但,
至少我弄懂了。
不能说得全部,
但,
已足够让我跨出下一步。

感谢,
你有意、无意的参与;
感恩,
我仍活生生在这里写部落格;
感激,
耐心的你,
读完了这帖子!XD

新年快乐!愿你心想事成,节节高升!

2 留言:

匿名 说...

刚刚有留言似乎不成功,如果有重复就删掉其一吧~
总结来说
应该是个先苦后甜的2007年
对吧?
SPM考之前想必你压力一定很大
考完之后可能有种感觉:就这样,就完了?
人生每个阶段总有挑战
可是也只不过飞鸿踏雪
2008新年快乐!

说...

考试压力倒没有很大,
我看得挺开的,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