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8

幽默感

自从透过Cray接触了Standup Comedy 这东西,我们一群朋友就变的越来越幽默,越来越投机。因为咱们看的都是同一个影片,喜欢同一个演说家。日常生活的话题里也穿插着同一个百笑不厌的笑话。品质好的笑话很容易传开来,所以在学校里和不太熟的人聊天,只要问:“知不知道谁是Russell Peters?”,他要是回答:“哇哈哈哈哈哈!!~”,可以马上成为好象十年不见的死党。
昨天从Tofu的部落格那里看他介绍的音乐影片,只看一次我就爱上了。他就是来自澳州的一名演说家+钢琴家+词曲创作人- Tim Minchin。他独特的嗓音,配上超好笑的押韵歌词,让人看了还想再看。这个人不修边幅,头发乱糟糟的,可是他淡绿色的眼珠弹钢琴时非常非常地诱人,很是神秘。他的歌词简单易懂,真实且有趣地写实生活点滴。他的表情很逗趣,即使是看着他而已,已经可以让你笑了。

Tim Minchin-有点像Johnny Depp演的 Jack Sparrow




我想,他成名的关键是在于他和观众之间的互动吧!我也好想一起唱~



Russell Peters则是一名加洲印裔。他的笑话多数以种族话题为主和巧妙地模仿各国人说英语时的腔调。他大胆地把敏感的种族话题变成轻松且不失重点的笑话,让人更容易接受及面对现实。若是你对种族歧视强烈地反感,还是不要按 Play好了。



他的一场秀里可以有这么多不同肤色的人来看,可见他多厉害。当大家笑成一团时,本身的国籍、种族、宗教经已显得不重要了。多一点幽默感,灰色的世界会有恢复色彩的一天。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