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随笔

不好意思,早前忙预试,没能更新。

呃,该写什么好?整天窝在学院和家里没什么题材好写。考完了现在有一星期假期,暂且可以喘气口。说到考试,鸡蛋糕,哪个家伙排时间表的,怎么可以contract law 和 tort law放在同一天,而且还只隔15分钟!砍人也讲点道理嘛!念这科的全都吐白沫了。 可能前几天一直熬夜,豆豆放肆地在我脸上作点缀=.= ,只好用老妈的美容礼券去把它们处理掉,oh, the agonising pain!~

还真的没什么好写的,或许假期会比较没那么枯燥,到时才好好地补上一帖吧!

P.S. 刚收到香港中文大学法学系的电邮,说后个星期要来个telephone interview。虽然法学系是第二志愿,而且是面试,不是正式录取,可是还是超兴奋的,哇哈哈哈~如果台湾那里得不到想要的大学,而香港的申请成功的话,我就过去咯!最好不要两头空,会伤心死我的。


4 留言:

匿名 说...

香港大学法学系是念什么的啊?
法学是法律还是什么?@_@
那么你的第一志愿是?

说...

不是港大啦,没那么厉害。
是香港中文大学。
法学是法律没错,
第一志愿还是新闻系呀。
第一次有这样的面试,紧张死了。

猫咪 说...

看见你写的Contract Law 和 Tort Law,猫咪觉得很熟悉。

这个学期在念Business Law,好多案子要看呢!

好累哦~

说...

猫咪@ 对呀,案子多得不懂谁打谁,而且有些很不好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