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洗怨帖

对不起,上一帖把大家给吓着了(现在看不到了,我把它给埋在旧帖子里,想看就去慢慢翻吧!) ,只能说我也有忍无可忍的时候,*咳* 反正平时也没什么形象好说的。我还好,短期内不用见到那个混球火气就不会上来。如果老天有限制一个人一年里可以用几次脏话,我看这些已经把前两年的累积数量用完了,尤其F。


让脏话占那么大的版位实在是刺眼,暂时帖个照片洗洗怨气:

表弟的收集品-模型车
颜色很多却莫名其妙地和谐
窗帘也把阳光给调得很温和
他的东西我不敢碰,车子本来就这样摆,拍到的也只有这么一张
幸运啦!

对了,我现在在尝试卖stock photo,在学院的职业展有个广告公司介绍的。很好赚耶,一张3美元,仲介抽一半,另一半我拿,所以1.50美元一张,5块多马币,但要有人肯买才将啦~现在免费图片酱多,没想象中那么容易。有的话就当赚点零钱吧! 下一帖再告诉大家详情,有兴趣的可以加入哦~

P.S. 老实说我不知道市价,要是你懂得比较多不妨留言告诉我,谢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