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9

戏院有鬼

不是的,戏院里没有鬼。


哥从onefm那里嬴了4张免费的戏票,当晚咱们三兄妹就到Pyramid去。看这个:

不要问为什么,戏票是免费的,我没有选择,不过还不错看。

这帖不是影评,是关于一个陌生的八婆。看喜剧时放声大笑很正常,但要是笑得连和你一同看戏的人也受不了,恐怕是你有问题了。我们坐在戏院中间的座位,靠旁边。隔着小路,八婆在那。每个人的笑点或许有点差别,但还不至于差太远。她几乎在两小时的电影里没有停过,连很多根本不好笑的情节她也笑得超high的。鸡蛋糕,而且不是正常的笑声,和卡通片里的巫婆没两样。我忍......

我和哥只听见笑声,看不到样子;妹看到又听到,她当时已经疯了,往八婆狂嘘一阵子。没用,她还是没有自知之明。好想把高跟鞋往那个方向丢哦。见鬼了,真是的。

也请各位多主意,以后要是你很险地在戏院里躲过鞋饼,你就知道是为什么了。

2 留言:

匿名 说...

哈哈
看电影遇到这样的讨人厌路人
的确是很让人气愤
尤其是大声讲话或者在电影院里面讲电话的
下次你可以考虑走过去坐在她旁边
然后一直盯著她看
如果她问你为什么
你跟她说:我没有遇过疯子,所以想研究一下

说...

mayshy@ 对啦!超讨厌的。好主意,我下次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