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9

新年大礼

星期三早上七点半,草草解决洗刷的环节就冲到电脑前,紧张到网址一直打错。搞了半个小时竟然说还没放榜,只好把面包随便塞一塞开车到学院上课。途中堂妹打来说放榜了,要帮我上网查,第一个反应是拒绝,酱刺激的事情怎么可以让人家做,况且我在开车,一个不小心可能会乐极生悲或悲中生悲。8点半到学院,把自己栽在电脑室狂点击,按太多次hang机了,整个胃给它吊住,好难受。

后来终于登陆了,出现这画面...

在公共场所跳胜利舞不算太丢人吧?哈哈哈哈!~

我还慢慢地scroll down,一个一个揭晓。看到会计就知道经济学和法律的成绩了,因为不可能比会计差。认识我的都很清楚我有多讨厌算数,会计搞成这样是预料中的了。艳看了也说:“算数你真很的不在行厚?” 几百年前的实事,她总算认清了。打电话给爸报告,跟他讲得了个小猫时,他也会讲 :“会计对吧?”....唉,连爸也放弃了相信自己的孩子们 (没错,我们3兄妹没有一个能算数) 在数理科有点成就。

最意外的是连GP也能旗开得胜 *晕*,本来打算有个B就开香槟庆祝了,毕竟英文诏旨不如人。

老师,对不起!您对我的期望是B,我给你考个小猫出来,我会再努力的。

总算可以安心入眠了,新年快乐!


4 留言:

王籽翔 说...

恭喜!
新年快樂! ^^

匿名 说...

呵呵,的确是学生的新年大礼,恭喜了,新年快乐!!!

说...

麥仔、mayshy@ 呵呵,謝謝。

匿名 说...

恭喜哦!
经济学好像很难,你竟然可以考到甲等,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