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下去之前,我要澄清关于蛋糕的事。泡泡女侠不是我选的。我甚至不知道有人买蛋糕,可能是小堂妹喜欢这眼睛oversized的卡通吧! 不过,倒觉得数码印刷 (是叫印刷吗?O.o) 很厉害,像是printer印在纸上的效果。大蜡烛给我,小蜡烛给小柔宁。OK,可以进正题了。

我们俩的生日很接近,所以办了一个生日+家庭日烧烤会。我今年十九岁,她今年九岁;我最后一年当TEENager,她最后一年当single-digit-ager。

我没有很老,这些人的teenage life也差不多了。XD
咦?两个男生好像在互相放电。
不会是搞断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号当天,一如往常,上课下课,下大雨,塞车。这班人趁我在洗澡时溜进我家饭厅,头发湿湿,穿着有点失礼的 “家里衣” ,被妹妹骗下楼说有陌生人来找爸爸,不懂要怎么办 (白痴啊!不认识的怎么可以让他进来?!),一下楼就听见生日歌,呵呵,原来他们来了。

“他们” (由左) : 奕忠、益铭、惠莉、舒惠(校服)、永升、思均(校服)、雪妮

真有心,那两个小瓜放学后还得在学校晃个三四个小时等时间到才过来。很的我心的两个,至少没浪费几年的力气跟她们罗嗦,一个继承团长的职位,一个当文书。

均:“nah,送你香香的沐浴乳和润肤霜,拿来勾引男子的。”
娜:“三八。”

不过真的挺香的,谢啦~

蜡烛一吹,就听见人家叫我安娣 =.= !!

之后晚餐就到我家附近 “牛车水”的 Full House解决,那两个哈韩族兴奋到。。。

对了,他们的鸡排很好吃,浆汁很特别,有葡萄干的。

狂照相。为难了,奕忠。XD

餐厅的装潢很漂亮,梦幻蕾丝,以干净摩登的白色为主

这些东西可以买的,还有卖一些服饰、墨镜、包包、鞋子、寝食装饰品

吃饱后就到处走走看看,刚好那时有那个Disney花灯展
呃,因为要付入门票,所以从隙缝间看进去。
鸡蛋糕的浪费钱,没啥好看的。


后记:
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谢谢。
今年的生日比较不一样,身边多了学院认识的新朋友,也因为熟悉的脸庞依然看得见,感觉特别窝心,谢谢。


4 留言:

匿名 说...

娜是一月宝宝哦?
生日快乐︿__︿
小时候也是很喜欢买卡通的蛋糕
卡通人物都是甜酱做成,美味!!

说...

谢谢!
对呀,
孤僻少话的摩羯座,屁咧!
这里叫"6号" 也是因 为6 号 生 日,
而且常碰上这数字。
六六大顺!

匿名 说...

很用心的一个生日惊喜哦~
猫咪也给你迟来的生日祝福:心想事成!

说...

猫咪@ 嗯,的确很用心。不会迟啦,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