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09年春节



总觉得小时候过新年比现在来得兴奋有趣。烟花、仙女棒、炮竹,从前爱玩的东西现在都不感兴趣了。小时候没钱也会挖妈妈的钱包找硬币来赌两手,现在变吝啬了!双方的老人家都走了,新年多多少少会显得落寞,毕竟他们是家人齐聚一堂的目的。团年饭和大年初一都在我家过(我家好似个会堂,什么小事、大事、有事、没事都会在我这儿)。看图说故事吧!:


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啦!
唉,怎么都长不高。

舒慧一家人
色系挺相称的嘛!

小叔一家穿得最喜气

妹,燕云、娜、而、舒慧、燕萍
谁拍的?没吃饭,手发抖啊!*火* 

黑白配!
我曾被误认成马来人、半华半印、原住民。
在此澄清,本小姐是纯华裔。

我说微笑 =.=

画家姑姑
人家说我们长得很像,倒不觉得,只是肤色比较相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来就是大团拜,共拜访了7间家,好好玩呢!从早上8.30到凌晨1点在外头趴趴走的。
就差不多是这样啦,新年这样过挺热闹的。假期没了,又要开始忙碌咯!

3 留言: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说...

猫咪@ 你也是,万事如意

匿名 说...

和姑姑的轮廓的确有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