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布娃娃是四年前我送给妹的生日礼物。在琳琅满目的精品店,眼睛一撇,就在一堆粉红色毛茸茸的娃娃堆里发现她。Oversized的衣服是从令一只娃娃脱来给她穿的。这张照片放在我MSN里被发现了,说她很可爱啊,我也这么觉得,呵呵。家里的每一只娃娃都有名字、年龄、职业、个性、怪僻等等。与其说纯粹把没有地方发挥的创意套在他们身上,不如说让他们来替我们姐妹俩实现一些遥远且白痴的幻想。

布丁,贵宾狗,少女期,响叮当的国际服装饰品设计师。可爱得来有点孩子气,有时很任性;工作时可以很专业,古灵精怪的。她哦,喜欢到处A免费香水,游说厂商让她当代言人,然后给她unlimited supply的免费香水,她最近疯狂爱上Dior Cherie,合约也谈到手了,好棒! XD 逻辑不重要,好玩就好,任你掰。

我偶尔会想,我们的生命历程该不会也是某人幻想出来的吧?是的话,可否说,所有挣扎都是无谓的?反正该来的会来,该去的也会走。可以这么豁达哦?不是,这是考试成绩放榜前,焦虑的心情 。

布丁好好哦,直接跳过考试,赚大钱,环游世界。

我也想当布丁。

4 留言:

匿名 说...

猫咪来报道!

猫妹也有很多娃娃呢~除了给它们取名字,还会和娃娃们说话,或是以不同的声音来演娃娃剧。

但是猫妈已经下令不准再买娃娃给猫妹了,所以有时候猫咪看见可爱的,也不买了。

说...

猫咪@ 欢迎光临!呵呵,对呀,我也是这么玩的。真正自己买得娃娃不多,大部分都是人家送的。现在多得得把它们打包起来收藏,开始积灰尘了,对身体不好呀!

匿名 说...

布丁
好可爱哦!!!
我的娃娃都是叫一样的名字
熊宝宝就是bear bear
狗狗就是woo woo
piggy直接叫猪猪

匿名 说...

呵呵~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