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得了感冒配套,附送咳嗽和流鼻血。一个星期里吃了好多种药,四天嗑了3包Fisherman Friends。每天昏昏沉沉,半睡半醒,看起来很可怜。可能我的脸天生长得不友善,没有笑容时更吓人,朋友都好像很怕我啊,哈哈!


上星期到了加影董总的办事处弄一弄留台手续,用繁体字填表格还真头痛,幸好名字没有繁体,不然连名字都不会写,丢死人了。还以为手续处理完后可以比较安心,现在却担心拿不到前三个志愿学校。用SPM成绩做申请很吃亏,当年念的理科班,一堆高级数学、化学考得乱七八糟,希望当局依选系看成绩啦,不然就看A-Levels,酱还比较有希望。

留台的决定千钧一发,在最后关头老爸点头了,不然就要揪着心乖乖地在英国念法律了。我想我真的会遗憾,毕竟向往了好多年。爸也不想我有遗憾吧,谢谢你!我知道你担心,不要紧的,以后的事我会自己想办法,好不?

再来就是要搞定老妈了。她担心我忙课业,不睡觉,吃不好,怕我到时候生病,流鼻血昏倒在厕所里。她大概在脑海里编了无数个类似这样的剧情吧!也难怪,我的确会这样,就连现在有她在身边,我也因为没睡好而病得半死的。这场病结束后,我该为自己的健康拟个计划,把身体养壮好让她放手让我在外地过四年。

生活最近没有多精彩,学科越来越复杂,考试又逼近了,除了这些,大家似乎看不见有别的。我也唯有皮绷紧一点,跟上脚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送走了两个。去澳州。


舜怡 (右二)。悉尼。

Brenda(右二) .Perth.

3 留言:

匿名 说...

笑~~恩~~好伤心的标题啊……

想到你跟我说你咳血~~我就觉得好“痛”……
=____=咱是怕血怕痛的人。
突然间觉得我身体真是比一般人强壮无比。XD

嘿~~想到我也曾经说过一句话:“放心,我会在中国好好生活的。”
毕竟路是自己选出来的嘛!
咱门就为我俩“奇怪”的梦想使把劲加油吧!!

说...

薊@ 沒有傷心啦,只是對于日子的乏味感到無奈。我們因為升學的國家跟人家不太一樣而受到的莫名其妙待遇也算多了=.=,想趕快把剩下的念一念然后閃人。

匿名 说...

台湾留学哦...
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是幸福的
加油哦!!!:-)
祝一切顺利,还有早日康复

当你一个人自己在外面
就会磨练到非常独立自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