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七老八十,却避免不了感慨时光流失得如此无声无息。还记得去年在我家办的年度圣诞派队,从现在数起来竟然已经过了四个月。这意味这我和那把永无休止的吵闹有多久没接触了。这次相聚是为了替一块已满十八岁的豆腐庆生。


没错,那是生日蛋糕。制作材料:面包、奶油、花生酱、巧克力酱、草莓酱等 。还有几样材料是独家秘方,不方便透露。(我也不晓得是什么东西)

大伙儿早上在Bangsar的LRT站集合后一起吵吵闹闹地步行到他家。等到和豆腐妈(豆奶?XD) 确认他已经被诱出门后,我们才进去做准备。呃,怎么准备,我懒得叙述。要是真的想懂,可以参考豆腐丽媚的部落格。

我想不到要买什么礼物,他也好像什么都不缺,所以就把这帖当礼物吧!仔细听啦~

豆腐是我大概在中二时认识的。起初对他的确没有什么好感,而且有些许莫名的反感,可能是受不了他那经常处于悠郁的表情,好像欠了一屁股债似的。后来相处了才明白,他的脸,就是这样,没有特别原因。他的心思比起一般男生来得细腻,什么事都会偷偷地准备,然后突然跑出很多惊喜。可不知道有多少人红了眼,羡慕着他的小情人。但为何会落得无后续,我只能说,弄巧反拙。

豆腐是个左撇子,连电吉它也是用给左撇子专制的。脑袋里装的都是我讨厌的数理。他唯一能让我质疑自己的选择的才华就是:他会弹钢琴,会弹古典乐。不过也算了,我有自知之明,学了也不会怎样杰出。说他是书呆子,也不尽然,至少还会踢球丢飞碟。

呃,我对你的了解,差不多就这样。可能还有,现在暂时想不起来。XD

Anyway, 小子,你前途无量,好好为自己的将来打拼咯!我以后缺钱时,用不着向大耳隆借,有你就行了。=p

豆腐,生日快乐!

正如你所讲的,但愿我们还可以继续吵吵闹闹地在一起party!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