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开始期末考试,搞定了一科GP。出乎意料的,两小时竟然挤得出两篇550字的文章,废话连篇 。明天的法律今晚才念吧,我知道自己有多少记忆空间,多读无益。来写写上个星期的事情,可忙的呢!

学院今年的教师节在Sunway Pyramid的一家意大利餐厅举办简单的庆典,请来了大马爵士新秀 Mia Palencia 来驻唱。我和Yi Ting 负责跑这场新闻,说实在,没啥好拍的,大家都固定在自己的座位,只能等待嘉宾脸上出现的奇特表情了。这是个户外活动,如果没有帐篷,咱们等着被活活烤死吧!



无意间拍下的,天空好蓝。很少云,热死了!


Mia Palencia 的演唱。

她的第二张专辑 Finding My Way。有翻唱、有自创曲,不错听的,支持她吧!我特别喜欢她那首“I Am",充分地描写了城市人的彷徨,那种忙了大半辈子才发现这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心情。


她的歌声的确很浑厚,唱爵士乐的确很搭。给人的感觉有点像蔡建雅。大马歌手,尤其是非华裔,好像都很难有突破性的进展。不是他们唱得不好,或许是没有足够的机会让他们发挥。看林健辉,到台湾上一场PK赛就红了一大半,印裔同胞有Bollywood作为目标,其他的呢?我不多说,因为听起来会有些偏激,心知肚明啦。


幸运抽奖,送CD。我也要 T.T,当时不知道有得买,而且有特价,才RM18。本地制作的好处,又平又靓。

在帐篷底下,口福耳福都有了,是个愉快的星期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了两天,星期五。我的科系也有一场小小的教师节庆典。大伙儿放学后挤在讲堂里,很是温暖。

坐在前排穿红衬衫的白须伯伯是我们的物理讲师,上课时能天马行空,爱怎么掰,就怎么掰。目前担任年底的大型舞台剧导师。



主任致词。


同学的献唱。从来不知道她有不错的嗓子,中气十足。



A-Levels 主任,刚刚领过学生送她的彩石。


各班献唱。灯光很糟,只好用Flash了。


想知道我们上经济课时不做功课的代价,把照片放大看吧!


两个精力旺盛的主持人。Yee Eng & Bryan。


看来老师和学生的差别也没有很大。我们一贯的坐姿也是这样的。


大家可乐的呢!看见在左上脚坐这一个穿黑衣,青色图案的人吗?他是Mr.Leonard,我的GP老师,像个会讲话的网络,什么都懂。





Ms. Ann & Ms. Joy.一个像我姐姐,一个像我阿姨,她妈妈味超浓的 (我没在骂人啊~) 。

好老师可遇不可求,在求学历程中我从来没有那么幸运过,每一科的老师都很棒。比起中学,有一个就算是很走运了。

还有一个要特别祝福的老师-Ms. Marie Coorey,我的法律老师。她是Part-time讲师,没来参加庆典。她大概都不会来到这里,也看不懂中文,不要紧啦。她是个爱打抱不平的女人,除了教书,她常告诉学生道义要常在心,对社会要关心,要做有正义感的人(难怪她是律师)。我们国家需要的就是这种教育人士。古人说“上梁不正下梁歪”,漠不关心的少年之所以越来越多,那就要怪罪于咱们的教育制度了。

Anyway,教师节快乐。

P.S. 不好意思厚,我必须吧照片缩小,标明日期节日。杂志社的相片都我在掌管,我电脑实在太多照片了。我担心自己会把杂志的和部落格的参乱。也可以预防日后有哪个白痴来说我偷照片。神经病,我拍的怎么不能贴啊?!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