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个月来,我发现自己原来还挺讨厌这种人的。

就是分配工作要他去完成,结果成绩出来连“不怎么样”的评语也不配用来形容,却在什么事情里都想要插嘴的那种。不懂得适可而止也就算了,还他妈的反过来教我做事咧!当各自回到岗位上,我名正言顺的是他的上司,理应不必鸟他是什么背景 (有钱大细啊?!),可是看在他比我早入学,勉强还算是前辈才忍了下来。如果他不会不见,来日还是要常碰面,得有所保留。我了解每个人的能力有高有低,他也或许有别的才华但不适合发挥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内 (which I doubt so)。但是,如果会讲不会做,麻烦你收声,滚回你幻觉里的王国,where people make you king and die of hunger.

令我极为反感的,莫过于他那爱炫的态度。经常用些莫名其妙的大大块资料储存器来把资料传给我,而那些不是一般的价钱能买到的。由于在同一楼上课,时不时会走廊遇见对方,他就会豪不客起地大嚷“记得明天给回我啊!千万千万要记得,不要弄丢摔坏!记得啊!~~”

那么“惊死”,干么不用Pendrive就好了?

我说了上万次他还是没这么做,好似很享受在大庭广众用类似以上的台词喊我。老天在考验我的耐性了。我没有在他喊我的那一刻把储存器往他脸上砸已经是我最大的慈悲了,因为钱不长在树上,别人老爸的钱也是有血有汗的。但是再来一次难保我管得住老脾气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