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是时候到外头走走了。和两个以前在高中搞乐团时认识的学长相约在Kuala Kubu Bharu来一个摄影郊游。没到过那里的朋友不妨到那里避暑,享受一下冰凉清新的河水。不罗嗦,看图说故事。


由于雪兰俄水坝是必经之路,我们也在那里停了一下子,看看有没有好康。这是上午十一二点,晒得不得了。不过呀,省掉了开三脚架的麻烦。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真正地看过水坝,很壮观,难怪对大自然的破坏可以这么严重。


要是够胆闯禁区,就会有很多惊喜 ,好像 :




好卡通化的天空。


谢谢他们带我去这么美丽的地方,算他们成功把我诱出门了。


惠莉成了我们的非自愿模特儿。这是在水坝公司办事处的露台拍的。

拍完就继续上路。我的妈呀,比上云顶的路还要弯。走太多直路,走弯的就很想吐。不过,我想是值得的。看!






泡脚去咯!


我个人最爱这张。石头不是我叠的。妈妈说这是韩国人的传统。他们每逢看见石子就会将他们叠起来,表示蒸蒸日上,节节高升。大概是有韩国人来过吧,也可能是一个无聊的家伙弄的。我情愿相信前者。


吾非偷窥狂!这纯属意外,没看见有人在你侬我侬,随手拍的。


河里的石头圆圆的,很方便我们渡河,鞋子拖掉,跳一跳就好了。


我啦,学长在我后面拍的。大石头的表面不会太滑,身子怎么摆都行。


那里有许多漂亮的蝴蝶出没。就像这个黄蝶家族,竟然肯静静地排列给我拍全家福。


外星人入侵时就散场了。

后来天阴阴的,只好收拾东西回家了。一路上还看见不错的景色就停了下来,看看湖水和蓝天。





这次出游,我受惠了。我还想再去!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