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靈再也訊)一名介於6至9歲的女童,遭變態色魔謀殺後藏屍旅行袋內,棄在店屋樓梯口處;不明就理的女職員以為是上司的行李,將它拖進辦公室,待上司打開查看,驚見是一具小裸屍!

初步剖驗報告顯示,女童的下體疑遭兇徒使用黃瓜和茄子之類硬塞撐爆,陰道口與肛門幾乎連成一洞。死因是過於痛楚和驚嚇。(摘自星洲日报· 9月18日讯)

最近正忙着考试,好几天没看报纸了。直到今天放学后,和朋友在添油站等我妈来接我们时才看到摆在架子上卖的各大报章头条新闻。回到家上网跟进这新闻,看到的竟然是这么离谱的。

黄瓜?茄子?亏他想得出来,真是他鸡蛋糕的变态!

据报导,失踪前有人看见这女孩独自一人到住家附近的夜市场溜达。Hello?在社会犯罪率这么高时,哪个白痴会让自己的小孩独自在街上晃啊!我八岁时,要和朋友出门就算哀求一番也不行。(妈,做得对!) 与其怪变态佬,还是先看看是谁没顾好孩子吧!因为家长的不负责任,孩子成了受害的羔羊。

变态色魔日益增加,有赖于不够全面的性教育。就拿我现在念着的生物科来说,细节的部分是挺好的,但从『繁殖』课来看,教育局仍然很保守。是,我们都懂baby是由精子卵子结合的,可是强奸犯才不会记得baby是由鸡蛋参水或意大利面拌蘑菇酱来的咧!若是要透过教育来打击强奸案,就应该教导及灌输学生们对性要有正确的观念,注重思想的发展。有教材,当然要有人教。我相信华裔老师都开得了口,可惜的是包头猪占中学教师的一大块,收惠的学生就只有一小块。

攫夺、强奸、谋杀、路霸、贿赂、贪污、欺诈、假车祸,真打枪、偷提款机。哗,好齐全!

MALAYSIA BOLEH!WAWASAN 2020!
屁啦,人家强奸犯都退化到用蔬菜来干案了。

有股想移民的冲动。

5 留言:

匿名 说...

任何時候都有想移民的衝動... XD

typlotion 说...

我有鼓棒,鸡腿,钢笔,刀叉,涂改液,手提电话,钥匙,铁尺,狗尾巴。。。。。。。。。。以后还可以把头探进去看一看。

Whoops..

匿名 说...

我也是对这件事没有进到更深一步的了解.考试太久了,什么外界发生的事我完全不理不睬.哈哈.

是啦,变态的那个人!

别说wawasan 2020,它已不存在和不会发生了,他只是马哈迪的想法,不是现任的想法.只从我们的首相上任后,种族已被分区的清清楚楚,连我们在Hari Raya节连祝马来人Selamat Hari raya 都有罪.神经病.

所以嘛,我很赞同王明志的Neg***kuku.

哈哈我在这里批评安全吗?等下你看到我在监牢坐着..哈哈!

说...

neonplanet@ 只怪钱不够用。有钱的话冲动已是行动。

Typlotion@ 从你的display picture,看得出你会写这种东西 XD

邓晖俊@ 只要是在这国渡里发言,都不见得安全。 搞不好在监牢里,领咖哩饭时会跟你碰面!>.<

夏娃 说...

我常常都有移民的冲动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