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猪文老师是名华裔男子。他的长相,嗯...该怎么形容呢?就说他脸上写着“衰”好了。走路讲话有气无力,拖泥带水的。这老师有很多常见的恶习,例如,一坐下来就摇脚,而且幅度还越摇越大,越摇越上瘾、走路时拖拽脚步、爱用点了口水的手指来翻簿子等。

由于班上多半的同学都不带猪文书上课,所以就目睹了一系列只有在家,甚至是上大号时才会出现的画面。有一次,我们见证了什么叫作脏。讲完课后,他让我们当场完成功课 (可是大伙儿都没带书,只好那本簿子来充了!XD)。他坐了下来,脚开始摇。摇呀摇呀,他索性翘起二郎腿,悠哉悠哉,看风景。然后他将鞋袜脱下,用他那用来翻簿子的手指,戳进脚趾缝,来回磨擦。接着还挖鼻屎咧!天啊!他该不会又继续用回那只手指来翻簿子吧!难怪现在什么疑难杂症都扩散得这么快,难怪我们会生病。

手指的行程表:
沾口水-> 戳脚趾缝->挖鼻屎
我把这叫作 “TRIPLE COMBO”

给他教过的人都懂,当簿子派回来时,不想中毒身亡的,千万不要握到任何一个书的角落。除此,尽量不要和他的手有任何接触。没看见还真的不知道他的手有这么“神圣”。

上个星期校长荣休会时,校长想拥抱每一位在台上的老师。当轮到他时,幕后出现了几把声音说:“不要!校长不要碰他!他手很脏啊!”,我在台前进行的拍摄工作,错过了这千载难逢的情景,不然可以写得更详细。提供消息的朋友,谢谢你!

当老师的最基本条件,就是要懂得教书。可是没关系,你书教得烂也就罢了,但起码个人卫生要照顾好啊!各位,这只是我们看见的,没看见的我不敢想象了。

老师,拜托去洗手啦!

5 留言:

NeonPlanet 说...

哇,這種老師可以拉去堆填了...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講話很沒文化的 XD )

typlotion 说...

还堆填?堆填会祸害住在上面的千万子民啊!客官,三思啊!

把他载到外太空给他流放去了,眼不见为静。阿弥托佛。

说...

我想,拿去人道毁灭算了。
流放在外太空,他几千年后还会流会地球的,搞不好咱们投胎转世又会再遇见他了。

匿名 说...

哈哈,谢谢你大发慈悲给我这默默无名的非会员大显身手!哈哈。
很感谢我懒散的态度,功课只交过一本,不然的话,我的书本们不受大便之闻!哈哈。

aiyar....下次我再给多一点留言,现在非佳时候写到长篇大论,因为。。。我得读书啊!哈哈。别。

匿名 说...

*就受大便之闻。(不是 不受大便之闻,写错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