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7

学车记

刚才在住宅区里开那老爷Kancil兜了十几圈。对,我在上第二堂驾驶课。那辆老manual Kancil,安全带松松垮垮的,冷气机也在嗡嗡作响,要讲话时得将它调小,真的还满老的。车旧无所谓,惨的是脚下踩的3支杆,Clutch为最糟。由于 个子小,即使座位往前拉到极限,要把Clutch完全踩下,可不容易。一堂课踩来踩去,左脚踝都麻痹了。本人一碰到驾驶座,就有手脚不能并用的毛病。 以下是一些 ** 精彩片段:

第一堂课,我差点把活生生的野狗给毙了。
UNCLE! UNCLE!! 狗!狗!狗!
教练:哎呀,一小时20公里撞得死什么meh?~
小狗:汪!(看了我一眼,掉头走了)

死狗,出游不会择日啊!还敢汪!

第一堂课,我本来想在红灯时放掉Clutch,休息左脚,怎知死火了。来不及在绿灯时开车,耳后传来一阵哔!哔!哔!哔!~~~~~~,好恐怖。结果开得着时已经是转红再转绿了。T.T

第一堂课,我成功闪过两堆牛先生的米田共,救了老灵鹿一命,呼!~^^"

第二堂课-倒车。
倒车很简单。但倒车后,要往前开,就危险了。
踩油,咦?怎么往后倒?Shit! 我忘了把“R”推回“1”
教练:喂喂喂,你要去哪里!
:前面啦~
教练:踩brake!

虽然大脑说停!但踩在油门上的右脚收讯不好,煞车也是教练帮我的。

第二堂课-泊车。
教练从车厢里那出几瓶水当泊车位的标记,要我把车泊进框框里。
砰!*咕噜咕噜* 瓶子倒了,滚来滚去。
:酱对吗?
教练:........
:不对哦?
教练:...=.=...... 算了,再来。

我知道不对,只是欠揍想看看他的反应罢了 XD

好了,暂时就这样。很难想象以后我会是个怎样的司机,但很肯定的,我要Auto车!

4 留言:

NeonPlanet 说...

我也是學車的時候感覺很慘,因為死火,一直死火。正式駕車後,就一直駕auto了,偶爾會很想駕一下manual,因為其實manual很好玩,不過塞車時就一點都不好玩,整條左腿應該會廢掉吧 = =
加油哦,捱過去就沒事了 ^^

秋芸芊 说...

哈哈!多麽难忘的经历..我相信将来你看会这一贴时候,一定会觉得很开心!
加油!祝福你pass哦!

说...

neonplanet@ 车子半途死火真的把我吓坏了。谢啦!

joe&grace@ 哈哈,应该会吧。谢谢你!新朋友,您是何方神圣?可否留个部落格网址?

秋芸芊 说...

哈哈!你忘记我了吗? 
我是http://yanch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