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少过一星期的时间,老实说,我很懒得收拾行李,就觉得好像没什么好带的,衣物不够随时可以在那里血拼,搞不好收获更丰富。这几天就到处晃晃,跟朋友吃吃饭、聊聊天,然后回家继续种在荧幕前上网。


带了许多棉织turtle neck,冬天应该要用到
这是昨晚随便乱收拾的
不到30%
其实还有很多空间啦,只是还没压缩好。

我特别爱看鞋子,这次破纪录,竟然在两三天内看中酱多价廉物美的。
PADINI 30%大减价!
有人嫌弃第二双像阿嫲鞋,超俗。
是有点啦,不过实在太舒服了,RM20平平底买了吧
不想穿球鞋上课时可以穿,不怕脚着凉。
两年前妈妈在澳洲Nike Warehouse买的小粉红至今还没穿过
带去看看用得上不。

另外还收到铭传寄来的入学文件
(呃,还没拒绝这间,等中大给我无条件入学信才好放手)
你知道吗?
只有Post Malaysia会把重要文件搞成这个样子,
里面的表格全变咸菜了
可怜啊,坐飞机过来却受到这种虐待!

铭传的迎新会传单
可爱呢!
可惜无缘参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找来三个疯婆子延续我们曾中断过的传统—Annual Sleepover!

开了月亮灯
怪怪的颜色

 
谁的主意?
快给我认了!


好啦,我要继续收拾了
这两只吵着要去
可以啦,反正跟了我好久。
乌龟可以带去图书馆当枕头睡 XD

5 留言:

猫咪 说...

怎么娜好像没有很兴奋、很期待出国留学呀?

听说香港换季时,名牌时装都会卖得很便宜的,娜有福啦~

匿名 说...

That's osp's idea if I'm not mistaken! lol~!!

说...

猫咪@ 兴奋?有啊!只是很懒的收行李。通常我去旅行都是前一晚用半个小时搞定的,现在要看得很细腻。,麻烦啦!我本性不爱花钱/吝啬,恐怕名牌再便宜也买不下手,不过应该会学会血拼吧!XD

Believer@ Yea I know,she admitted already,lol.

猫咪 说...

可这次不是去旅行那么几天的事啊!你是去那儿住几年呀,还不打起精神来收拾收拾!

说...

猫咪@ 是是是,猫咪教训的是。。。80%完成了,剩下一点点小东西还没放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