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托我替她拍她Winter Time Project的广告照,不晓得为什么念室内设计的还要学广告。七早八早一起到附近的小贩吃个早餐后就到她家开工。顾名思义,Winter Time,冬装广告,但不是卖衣服那种,而是那公司搞了个幸运抽奖之类的游戏,购买超过指定数额就可参加这项比赛,嬴取到寒冷国家的机票。

照片的概念是这样的:

(1) 有个女生买了冬装却买不起昂贵的机票,到不了梦寐以求的寒冷国度,所以啊,她只好穿着冬装,爬进冰箱里,想象自己置身于冰天雪地里。因此,若你有同样的梦想,只要参加Winter Time的这游戏,就可以梦想成真啦!

呵呵,我们俩都很喜欢这张,很搞笑。苹的妈妈其实站在旁边帮忙打开冷冻箱,试着让雾飘出来,不过好像没有效果。把冰箱清出个空位还得忙上一下子,还好有佣人帮忙。那佣人大概想这里的小孩子神经病躲到冰箱里玩。拍摄过程中她的小黑猫-Furbie在一旁捣蛋,会抓人,好可怕。

它被搬东西的声音吓着了,瞳孔放大,好像童话故事里巫女养的猫。

(2) 女孩打包行李,却没钱去旅行。

这张不怎么讨喜却花了很多力气准备,行李箱得从柜子里挖出来,得找东西把行李箱塞满,要摆设,要等七情六欲在脸上出现,搞了个满头大汗。安娣和黑猫在一边完捉迷藏,可爱也很可怕。我对猫没有好感。

(3) 能看不能去

这张只是Backup plan 啦,即兴创作,连那雪人海报也是当场画的。特效也是乱弄的,反正用不着。

挺好玩的,很考创意,难得有主题可以拍,以后我还想玩呢!

4 留言:

TaRa Tan 说...

我喜欢冰箱那张。如果戴个冷帽的话更可爱。
我也是设计学生出身。可是没什么创意细胞。呵呵~~

匿名 说...

我喜欢第三张里面的雪人
好像很可怜1下
加个帽子给他没有酱冷
呵呵呵

匿名 说...

冰箱里的那张很不错哦~

说...

TaRa@ 本来是要戴冷帽,我忘了带,她家又没买.咦?你是学哪方面的设计?

mayshy@ 对厚,没有想到要加帽子....

猫咪@ 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