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8

大不同

我听音乐很少会是专听某个歌手的歌,又或者可以说是什么都听同时很挑剔。打从会听流行乐以来听得较频密的有曹格、王力宏、陈奕迅和萧敬腾,都是扎扎实实的唱将。现在多添了一位最爱,方大同!不拘小节又恰到好处的R&B,歌词乱中有序,朴实得来充满画面,开车时跟着哼超过瘾的,跟着他乱转音,反正车里只有我一个人。唉,说不定我们是同一个祖宗的,为何没得继承酱正的嗓子。


他说这副眼镜让看起来像“文艺少年”,我想也是。


我个人比较喜欢他的非主打歌,好像这个《妹妹》,MV拍得好好玩!


《够不够》,朗朗上口,重听几百遍依然那么新鲜。


插话:可怜的马来人,没得练愈加咯!哈哈,亏他们想得出,创意可嘉!真搞不懂,那么闲,多花点精神预防金融危机嘛。

注;照片摘自官方网站

3 留言:

匿名 说...

经济明年肯定会更加坏!!

匿名 说...

总觉得他的音乐有股玩味,玩世不恭;不过属于比较容易讨人喜欢的类型,很浓厚的“方大同”味道。某老人就非常喜欢他的歌,唱K必点,我比较难适应拗口的歌词旋律,比较乐当听众,呵呵。

禁止练瑜伽,某些人是不是太闲了?
如果我是马来人大概会搞移民。

说...

彦祖屋@ 嗯,裤头拉要拉紧了。

mayshy@ 呵呵,唱K还不敢点他的歌,肯定闹笑话。对呀,就爱他的曲风无拘无束。

以前谈移民还过得去,现在这里炸、那里轰,瑜伽没得练也得将就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