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8

盛装赴宴

家里最近喜事连连,又多一个出嫁的女孩。于是咱们举家会到槟城去参与所有的传统仪式,一去就去了四天。到那里几乎是每天吃喝玩乐,大人小孩齐唱K地过。看图说故事吧!

堂姐雅立和...呃..我其实不晓得他叫什么名字

一开始就是斟茶仪式。这是从澳州回来的二伯夫妇。

轮到老爸老妈
我不知道坐在那里是干么的。

可爱伴娘-燕萍姐

花球很漂亮厚?一粒一百块 *吐*

小孩子没事干,狂拍照。堂妹舒慧。

新郎迟到足足一个小时,这是我们猜他应该会有的表情。

全家福

我们家

小叔家

舒慧家
(他爸排第几我忘了,不,是我从来不知道)

小姑家

花童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宴在一个豪华气派的酒店里举行,70桌 (虾米?!700人?长这么大还是是第一次去过)。女人兴致勃勃地上发廊弄个咖哩pok头,化妆,换上漂亮的礼服。男人呢,就负责当司机,哇哈哈。我没带相机去,相机包拎在手上有点不得体,所以除了从妹的相机拿,就得从人家那里东讨西要。

呵呵,是不是觉得我年纪比她小呢?我这头发,亏那理发师弄得出,还以为没救了。

蛋糕?不,保丽龙,摆美而已。

妹都高过我了

好可惜,有拍好的话一定很好看。

老爸好像喝醉了

我们家女孙居多

方家的九个媳妇。大到小,由右到左。最性感是我们家的了。

后记:
星期一,食物中毒,病毒入侵。漏塞漏得脱水差点送院打点滴。鸡蛋糕,700个人吃同样的食物,为何偏偏我中!我吃得不多,尤其海鲜,我只吃了一片鱼肉和一只虾。哪个王八蛋的手碰到食物,给他害惨了!

3 留言:

匿名 说...

大家都打扮得很漂亮哦
呵呵呵
娜打扮起来也女人味十足嘛:-)
妈妈还保养得很年轻哦...

myfertilitydiary 说...

个个都低胸装,好SEXY 啊。。。哈哈

说...

mayshy@ 哈哈,我会转告她的,她可是乐翻天呢,她50岁咯!

myfertilitydiary@呵呵,为了SEXY 一夜,大家花了不少精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