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8

响起来了

杂志社的工作,应该算是告一段落了。为了这,牺牲了我看电影的机会,好不容易能够腾出时间来和同学出去玩,结果还是被逼放飞机。

可是,哈哈,塞翁失马,老天赐我更高级的享受,一张免费的VIP马来西亚交响乐团(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的音乐会入场券!这么巧学长的公司给他8张贵宾券,谢谢你来问我!

照片是没有啦,那里严禁录影和摄影。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过这么豪华的音乐厅,超级气派的!看见旁边的包厢吗?昨天我们就是坐在那里。从上面观赏表演,感觉特别不同。


对于西乐,我懂得不多,只是能A到票,去开开眼界也不错。比较麻烦的是那里非得要观众以正式服装出席。我的连身裙就在这个时候从见天日了! XD

或许是过分的压迫感,让我忘了那份最初的感动。当一切已远去,和它重逢时,喜悦再次光顾一层不变的生活。我的琴,响起来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