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ACCA运动会,第一次尝试运动摄影。

当天原本打算起个大早,在节目开始前到学院去走走,看看四周的环境怎么样。一向来习惯性地把手机闹钟一snooze再snooze,就真的snooze出个大乱子来了。计划中的6.45 am,成了8.30 am,早餐没吃,随便冲个凉就踩油赶到学院。破记录,我开110km/h,20分钟内到达。所幸节目才刚开始,工作伙伴-Nick也已经在拍摄,前半小时总算有救了。

运动会嘛,没什么好写的,简单来讲:打球、受伤、欢呼、小纠纷。先看照片,精彩的都在后半段。


排球。冻结了球被打过网的刹那。


篮球。“我的,才不给你咧!”


老兄,篮球赛而已,有必要摆出这么...呃...不雅的姿势吗?


足球。太阳越来越猛,照片太亮,阴影好清楚。


羽球赛。拍得最生气的一站,很不顺利。灯光太暗,shutter speed放慢,画面却因此变模糊,又担心影响参赛者,不能开flash。

我不来自ACCA,只是个外人,那里的人我都不认识,我近距离拍摄他们时总觉得有点尴尬。看来摄影的另一个条件就是脸皮要够厚,哈哈。不过他们是Nick的同学,都和他一样,疯疯癫癫,好好玩呢! 傍晚4点,天气阴阴凉凉的,刺激的拔河赛在草场展开了。拔河,似曾相识的东西,好怀念小学时,拉着麻绳厮杀到最后的感觉。看见他们把脸挤成一团得在我的相机视窗里出现,哈哈,好经典的便秘相。


哇,天生丽质,这女生的脸揪成这样也还不错看。


到底要黑白还是彩色,挣扎了好久。


Nick正为他的同学打气。

对了,参加拔河赛的队伍都有很奇怪的队名。一个叫“咸家残”,一个叫“牛牛”^^"


“咸家残”胜利欢呼。

拔河时大家拉得再痛也牙根咬紧不放,势在必得。嬴了就马上放手倒地,唉唉叫。全抽筋了。


“痛!痛!痛!”

这次任务透过Nick,认识了一些很可爱的人,包括他自己,都很爱笑。 看得我都忘了早上迟到时有多狼狈,多肚烂自己睡过头。大声地笑,是迟到后坏脾气的解药。再来就是让我体会到能和有共同热忱的人工作感觉多愉快。合得来的伙伴可遇不可求,感恩。

2 留言:

匿名 说...

ACCA? 是那个我想象中的accounting association吗?呵呵,看起来又不像...

运动会,好像好好玩的感觉;自从离开大学之后就不曾参与过。骨头也硬了。记得大学第一年一大班女生一起去参加运动会拔河,输到很惨包尾,哈哈哈...

说...

对呀,学会计的。

哈哈,下星期有年度运动会,到时我也在拔河赛凑热闹,看看骨头硬了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