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参与的A-Level委员会并没有以往那样有大志,想当阿头之类的,或许是累了,也可能是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让我的长处有发展的空间。今年我们做了个义卖会为老人院筹款。好多人挤破头,想加入marketing和publisity team。很好笑的是,最没人想进的,却是我最想要的工作-Coupon design&production在毫无竞争下顺利得手,哈哈。就贪它简单,不必动脑筋,Photoshop弄弄就好了,就连把固本订修起来的工作也可以分配给大家去做,更重要的是不必花零零碎碎的钱,全部交由大学打印。比起其他部门,我这里真的真的很轻松。虽然很得空,但我可没有贱到固本做完了就什么都不帮忙。别人在忙更头痛的事时,我就制作海报啊,Banner啊之类的电脑设计工作。

老师说要大家在当天一起负责买卖。我的一个藉口就名正言顺地把它挡掉了:我负责摄影。哈哈哈哈,当天就真的让我拎这相机到处跑,可开心的。活动搞得挺成功的,破了去年的记录,扣了成本,总共筹了6千令吉。还没决定给哪家老人院,等决定了咱们就会到那里和老人家们Party,不懂哪些阿公阿嬷这么福气啦~到时也一样,烦人的事情不是我做,我是扛相机的小妹妹 =p...照旧,看照片啦!:


我按了Timer后才发现没有地方站。“快快快,躺下去!”是他们逼我的!这张有点浪费,若我把腿放直就好了。


我想:拍照时有得在前面是摄影师的权益吧,按了Timer跑不远嘛,哈哈!


Sexy Cupcakes. 超抢手的,6盒,2小时内卖光。


水果塔,其中一个卖得最快的食物。


最能赚钱的游戏摊。1 on 1 football match.这游戏专门用来引好胜、爱炫、些许白痴的男生来玩的。


照片太多了,弄成影片方便大家观赏。别太挑,我是第一次弄影片。

上大学好像在为自己写一本书一样。是一本,不是一页,因为上一本书的内容和现在的完全是另一个故事了,要由头做起,慢慢地加入更多角色。我这本书,看来就从这班人写起了。

2 留言:

匿名 说...

好可爱别致的小蛋糕哦
是特别定做的吗?
一盒多少钱(多少个?)
好吸引哦,难怪那么抢手
做这种活动,吃的摊子通常很好赚,嘻嘻^^
水果塔看起来也好好吃

天啊~我在节食不能吃甜品甜食~
可怜的我... 刺激我啊~~

说...

Jen@ 是我老师的姐姐亲自做的,我还没机会尝到就卖完了 T.T。做公益嘛,一个3块钱。

哈哈,
我的节食计划只有想而已,
没行动过。
你加油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