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7

你并不清高

鸡蛋糕,今天眼睛张开,报纸拿上来,看到的竟然是“警方接获SPM泄题投报”。翻开来读,“疑高级数学题目遭泄漏”。顶!好泄不泄,泄Addmaths。重考?本小姐才懒得鸟你。尽管在我文凭上写“TH”(tidak hadir)吧!考完SPM我从此从此都不想再碰那东西了。什么烂制度,水准低还频频闹泄题。UPSR是这样,SPM也是这样, 一把火 ~ = .=lll

学校里只有6人报考了中国文学科,我是其中只一,应该考得还可以。我们心想如果大伙儿报考了,然后当天缺席,学校的中国文学科的及格率岂不是0%?到时校方怪罪下来我们就把矛头指向一个不负责人的老师,在这里就象我哥怎样称呼他一样,叫“何乌龟”。年头我们六人找上他,看看今年他开不开班教文学。我想大家心理是想有开班就报考,没有就算了,不要冒险。谁不知,相信何乌龟的话就是一种冒险。

班也开了,我们也各自签下科目报考确认书。何乌龟在学校附近的补习中心租了个小房,放学后开班。每星期一堂课,第一个月还不错。接下来就一个月两堂,变一堂,再变两个月一堂,渐渐的没有了。这个王八蛋,每当取消补习时都不会自动告诉我们,都是我们去向他确认。没得到通知的就傻傻的,走路到补习中心等人,过了时间才知道“哦,今天没课”。有一次更糟,早上向他确认了,也传话通知大家有课,下午到齐了,过了开课时间都不见踪影,打电话给他还不接咧!隔天问他怎么一回事,他说不知他哪个姨妈姑姐过世,他去奔丧。 啊娘哟喂!我们管你的谁死了,取消就讲啦!!!

考试逼近,他依然继续不开课。我和艳再次逼问,他竟然说:“你以为我要赚你们的钱吗?我一点也不稀罕,别想用钱来要胁我!”。屁啦,态度烂还要装清高。我和艳差点按奈不住火气。去死啦!现在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而是你尽了责人没有。当初说开班是你,我们也因为有老师教才报考的,现在说不教就不教,算什么嘛!他之后还说假期里会补课,信他才怪,咱们知道了都自己开始想办法自救了。

学姐曾教我如何非常有古典气息地表示不满,就用这句“其娘子,汝不悦也!”XD

中国文学科的报考人数越来越少,一半的原因应该归老师,不负责任,不懂得珍惜学生的老师。我们6人考A1的时候你别来邀功就好,老师。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