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水仙花開

我應該是在打稿單才對,不過難得想寫寫瑣碎事兒就趁機咯。

我們學院出版的月刊,這期我抽到『悠閑生活』beat,想做關于特色髮廊的專題。昨天走遍旺角、尖沙咀和中環,到那里看看網上找到的髮型屋是否真的那么有趣,最有趣的竟然星期天休息 =.=

那家髮廊有三條狗狗四只小貓當公關陪客,還有提供塔羅牌占卜和買復古時裝,這題如果能編委會就有得做了!這是採訪班的功課了。接著broadcasting班要拍一分鐘廣告,要想劇本,取景、剪片、加效果....N多種程序才弄得出個片子。

剛剛上了壘球班(是的,上了大學還要修PE課)好好玩啊!!!這回玩體育課那么開心才發覺原來上個學期的籃球打得我很depress。一來都不認識人,同系的一個都沒有,籃球又讓我想起很討人厭的畫面,或許可以歸納為童年陰影,再來就是會打的同學都......這里說『屈機』,意思就是太強了,強到可以欺負別人。不會打被欺負是必然的,我知道沒有人有義務幫我,反正大家自顧自地打,就顧著拿考試分數,完全沒有『玩』的成份。所以整個學期一看到時間表里有個PE堂,前一晚就有焦慮、失眠、情緒低落、看什么都不順眼的癥狀。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很忙,忙到忘了,隔天突然想到就沮喪個45分鐘,然后下課,阿彌陀佛。當時連考試都沒有太大期許,只要及格,趕快干掉這課就好了。*咳* 還是有個C的 XD

咦?離題了。說回去壘球,教練很活潑可愛,上課氣氛超開心,最重要的是一起上的同學都很好玩。有些玩得很投入時,平時的儀態都隨那顆壘球拋出去了,刺激啊~怎么大馬教育制度不加入這個體育項目?還有腳板上的雞眼慢慢消腫了,天氣暖很多了,廣東話說得比以前順了(上學期採訪時要用廣東話快把我弄瘋了),小小的好事,堆起來就變成大大的好事,總之心情好好啊~雖然這個學期有5個主修課,要完成的事堆到看不見盡頭,我想心情好做什么都不見得太痛苦。

這是上3D design課時弄的立體冰淇淋,我自己玩的時候弄了很多惡心的怪獸,就等我學有所成在讓你們看啦!~

Untitled 如果把姿紫色那坨換成褐色,再把甜筒刪掉
那就不見得是可以吃的了

DSC_0356宿舍里的水仙開花啦!
現在樓下大堂變得很香
我這棟樓叫學思樓,后面的落地玻璃門有粘
P.S.那些花好像有一張嘴在笑,可以很可愛,同時有點恐怖^^”

DSC_0349 我留意到:
由于這里是女宿舍,
女生上課回來時看到這些花時,
都會閉上眼睛把鼻子湊前去聞聞
然后很開心地笑

20680_262348874299_558154299_3328618_2628870_n

那天大學主辦的『樂步行』活動
就是從山腳走上山頂
其實不用特地弄個節目,反正這是每天都在干的事=.=
黑眼圈+眼袋的解釋:趕稿+夜間採訪
左至右:Sue、芳芳、Susan和我 & free甘(*咳*多拿幾顆)
P.S. 思均,給惠莉看這個,那個包包我是真的有帶回來用,每次跑新聞都跟著我的
photo credit:Susan


唉,今年新年要把功課扛回大馬做了 *音樂:愿大家都過個快樂年~*

2 留言:

匿名 说...

马来西亚的大学也有修运动的
麻纱我就曾经修过网球
累到...晒到..
呵呵

新年要回来了哦,新年快乐呀!

那个花经你一提,看到图片的确有点诡异,:-p

说...

mayshy@ 真的哦?我本來也是選了網球,但那時早上8.30的課,我自認辦不到,就算起得了床也不保證在網球場上是清醒的,造成隨時被球K死的危險。
恐怖咧。。。。晚上看到更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