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有很多过期的帖没写好,先把最新的处理好吧!


星期五考完试后,行李随便收一收便赶路去槟城参加表姐/干姐的婚礼。美中不足的是只看到斟茶仪式,没能出席婚宴,因为和在星期天的毕业典礼撞期。怎么赶回来?就酱:





全家人还在槟城,我自己搭飞机回来。
橙色机身,应该猜到是什么公司吧!
和陌生人坐一起,我不敢拍得太嚣张,而且他睡着了。
这是我饿坏加累死了的衰样
幸好还有送块muffin和橙汁




okay,入正题:毕业典礼@Sunway Convention Centre




科目模范生(法律)
领毕业证书那张拍得不好看,只好买这张
RM12,现场打印
左边那位是Sunway集团老板娘
中间的是A-Levels主任



毕业典礼分两段 :颁奖仪式和晚宴。前半段大家都打扮得比较端庄,不然会被主任臭骂。很多女生都带了另一套晚装来换,露背、露肩、斜肩、低胸、马甲、亮片、纹身、烟熏装、艳装等等在后半段才跑出来,有些还打扮得快让人认不出来。我们这群嫌麻烦,所以没换衣,只是用外套,给给面子,遮一遮。照片太多,唯有做拼贴。


左上:艳
右上:舒慧(堂妹)
左下:Winnie,这一年半没有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在GP和法律课可能会发霉。
右下:Amanina, 善良温柔的才女。常常和她在会计课高呼 :"neeeh,don't feel like doing h/w" XD

我的短发只是到发廊给它吹蓬,淡妆给婶婶上,海星项链跟老妈借,外套是生日礼物,披肩是婶婶的
我想说的是:我没有很败家,参加晚宴也可以很经济 =〕

左上:艳,欣怡,我,Winnie
左下: Amanina,我,Fildza (过人的表演天份!),Shaaira
右: Su-lyn, 杂志总编辑,看她脸上的痣,幸运的咧! 这傻大姐很惹人疼爱。

左上: 艳,我,Connie, Wai San, Celia。
我们这一年半都腻在一起,上课,吃饭,上厕所,看电影,唱K,这个星期五还要到马六甲出游呢!
Celia的头发弄得最枪眼,那天我还问她顶这大头吃饭的感觉怎样 XD
左下: 润雪(名字很正咧~)小学同学,升中学后就失联了,想不到在学院又当会同学。同学缘还真好
右上: Adeline (依据她拍照的pose,应该是clubbing公主) 和Sammantha
右下:Melanie。总是很安静

接下来就是晚宴,要把场地移到隔壁的Ball Room

简单现代的布置,还不赖,只嫌它的音响烂,破坏同学好听的嗓子。

老妈从上海买会来的包包,红梅花很漂亮呢!

左上:润雪,Soon Ling,我,欣怡
左下: 多了堂妹和 Kean Cheong (以前人家叫他广东话发音"紧张")
右上:Isaac和Eyao Goh。由此可见,文科班男丁淡薄,阴盛阳衰。
右下:Sze Xun和 Winnie。没有红酒,那些长得像番茄汁的东西,我也不太确定是什么来的=.=
还好是中餐,有茶喝。

教师篇
左上: 法律讲师Mr.Raj和众女学生 (班上95%都是女的,现在女律师是不是也比较多呀?XD)
左下:会计讲师Mrs.Thiru.耶!终于有同色系的了!对不起哦,我讨厌数字,你这科也考得有点烂 >.< 右:General Paper讲师,Mr.Leonard。他...宅男一个,什么都知道,像个会说话的网络。一年半以来,我只看过他穿3种颜色-黑、白、深蓝。

黑白两道,我被夹在中间


拘谨的晚宴结束,会场摇身一变,成了夜店。
呃,不太适合我完,不然怎么会在后面拍到这张。

鸣谢 :素苹的Canon Ixus 860、众婶婶的配件、化妆技术和选衣服的眼光、叔叔的载送和妈的缝功。


从这天起,我正式成为老妈口中的 “无业游民”。下个月或许会回到小学当临教,再看吧!现在,我只想好好休息放松,还有,做心理准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不用找了,没错,我是删掉了你的留言。我想你应该是其中那些去年拿不到毕业照的无礼家伙。Anyway,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漂不漂亮由不得你判断,我就是喜欢这样,也无需浪费本小姐的时间跟你做解释,滚蛋去吧!XD

4 留言:

C.C, 说...

对于你的P.S,
cool! 有个性! 我喜欢。哈哈。。

说...

PeACe@ 谢谢,人善被人欺嘛!

匿名 说...

模范生!恭喜毕业兼获奖。
好像大家都喜欢穿黑白晚装,你的桃红色很显眼哦,焦点,呵呵呵...
想起以前大学毕业的晚会,是比较小型的,只有我们的系自己办;我和麻吉齐齐穿起了印度punjabi去出席(因为我那家本土大学比较保守,不可以很露,哈哈),美好的记忆:-)

说...

mayshy@ 谢啦!其实当晚穿传统服装的印度同胞最耀眼,她们的纱丽超美的!老实说小型有小的好,没那么拘谨,可以随性一点,这样或许可以玩得更high.我当晚可是累死了,赶车、赶飞机、赶吹头、赶化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