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称 International Student Carnival。

这盛会维持了两天。第一天有运动会;第二天则是学生论坛及文化晚会。

这次不会太累人,只是当摄影师和参与文化晚会的开幕演出,筹备工作都不用我们下手。说是国际学生嘛,我看是比较像黑人族聚会,超多黑人的,草场上放眼望去就是一片黑,非常壮观!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过当黑人们聚在一起可以有多黑。没有歧视的意思,只是震惊。他们没怎样啦,还是人一个。他们嘴里吐出来的虽然是英文,我可什么都听没有,有点像打了fast forward的乱七八糟语言。他们说话的确是像MV里的那款,这里 “YO!”,那里 “SUP!”,和他们说话很逗趣。接下来的,边看边说吧!(照片很多,我相信你是有耐心的)


开幕体操。



大家挺High的。



KLiUC

对了,我拍黑人的经验尚浅,所以当天一直碰钉子。由于肤色的差异,当肤色浅的和暗的站在一起照相,其中一方就得牺牲了。


Inti College


Saito College. 位于State的一间设计学院


University Teknologi Malay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College,KL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蹲在前排最左的白哥儿蛮帅的 XD


University Putra Malaysia. 一群爱找碴的老头,我们管你是什么鸡蛋糕国际运动裁判,不懂得入乡随俗还来什么友谊赛?不服的话可以骑着你们的火鸡回土耳其。


不知道哪来的。好像是UTM


University Malaysia Terengganu


随时后命的救伤队


足球 (T)


篮球。赶紧把好码抄下,买TOTO!


Captain Ball...队长球?O_o 裁判是以前是学生支援部的员工,现在改行变神父了。


拔河。哇,开始运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udi 7。在学院里算是最豪华的讲堂。


没有slide show的话,我一个字也听不懂。


Q&A session. 当时我坐在他旁边,他焦虑得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呈现的是综合合奏,Fur Elise (NW)
华乐+小提琴 +饶舌+歌唱+beat box+吉他 +伊朗手鼓 + 电子琴。感觉很新鲜,这样你奏一点,我玩一下,凑起来还不赖,谢谢Rocky老师在背后的推动。他躲在台下弹电子琴。


伊朗鼓手 (NW)


西洋派。


Jo 穿了性感旗袍,怎可能不和她合照?我拿的是柳琴。(I)


Su-lyn 穿了夏日和服Yukata。哦,以后拍照不能用这角度的脸颊了,怪怪的。(NW)

其余的节目照片太多了。迟些我会放Photobucket连接。

Photo credits :
(T) Yi Ting
(NW) Nicholas Wong
(I) Issac

Visit ECHO online Photobucket album for more pictures.

3 留言:

匿名 说...

看起来好热闹的感觉
大概我在大学比较passive,都没有参加过类似多间学校交流的活动,感觉上可以认识其他大学的朋友也进行文化或学术交流是蛮不错的!
一直都忘了到底娜是来自哪间学校念哪一系,只是从部落中印象所及你的管弦乐(还是华乐?)演奏很精彩。
那个篮球比赛背面的照片捕捉得很好:-)
伊朗演奏手也挺帅啊,呵呵!

匿名 说...

翻帖子的时候看到了A-level法律系,我白目,抱歉抱歉;ignore上面问科系的问题。
未来的律师哦,呵呵,我也有朋友在本地和纽西兰念法律系,现在她们已经是在职律师了。

说...

哈哈。。没关系啦,我在SUNWAY COLLEGE 念A-LEVEL,拿的科目有经济、法律和会计。我玩华乐的。我是好奇新作祟,所以爱趴趴走,开开眼界,扩展人脉,以后应该会很有用。况且大学生活,一生就只那么一次,好好享受嘛!

咦,纽西兰哦?你朋友有部落格吗?我想要多问问关于求学和这行的事,毕竟在那里念会比英国便宜些。

呵呵,当律师哦,在看吧!我其实想在新闻界发展的,不过考个律师照比较稳。世界是现实的,还是找饭吃。

谢谢夸奖。我个人比较喜欢李云迪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