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麦太太!

表姐/干姐终于完成终身大事,恭喜恭喜!


签下结婚证书,从此共穿一条裤子咯!

不要问,身高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

钻戒嘛。。。

比较现代风。我挺喜欢男款的,大方得体。

双方家长签名同意

我还是第一次看人家拿向日葵,因为太耀眼了,怕会抢了女主角的风头。

但是身高175公分的她,谁也抢不了她的风头。那是平底鞋哦!

水当当~

巨型睫毛。假的啦!


礼成!

她现在有三个妈咯!

她干爸干妈,我老爸老妈。

怎么长得那么像?!妈,我是你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吗?

我最爱这张。老妈太会选颜色穿了。

姐妹淘

我们也来一张。

弟弟和妈妈

这可爱的一对,祝你们百年好合喽!~

1 留言:

匿名 说...

恭喜了!
很漂亮的新娘哦!
若真的相爱,又何妨在乎那几分高度距离,嘻嘻。你唱“高妹正传”给他们听。
郭富城和名模都没问题了...

向日葵很漂亮,喜欢!